烽烟落满草木生

博爱的女人✓
主区lofter,CP广布;不混饭圈,不喜肖某。
借梗申请,聊天私信;文笔在练,不定期更。
即兴码文,跳坑很快,骂人也狠。

短篇+脑洞汇总

【188男团系列】


1.『妹叔/烧饼』裙子越粉,艹人越狠

(同人设,其他与原小说无关,妹叔+鲤鱼大学设定,简大总裁设定,话剧表演)




2.『寒故』我有一腔少年事

(咕咕帮大居蹄子编新歌,寒故的甜蜜日常)

——何先生,你的少年事我都知道了

——宋先生,现在我可以喜欢你了吗




3.『洛温』翻车现场

(adi直播给洛羿化妆,最后化妆不成反被吃)




4.『188全员』你pick哪只猫?

(男团全员猫化,俗称家主团的养猫日常)

PS.邵群——缅因猫;

宋居寒——暹罗猫;

俞风城——阿瑟拉猫;

晏明修——山东狮子猫;

洛羿——安哥拉猫/科拉特猫;

李玉——奥西猫;

赵锦辛——布偶猫;

周瑾行——橘猫;

宫应弦——波斯猫;

以及不配做猫的……原炀——专属哈士奇









【伪装学渣系列】


5.『朝俞』喜你为疾

(总裁朝x伪医生·真血族俞,同设定,其余与原文无关)

PS.欢迎脑补一下朝俞doi时,俞哥疼地闷哼一声,然后在朝哥肩膀上报复性地一咬,再小口地舔干净渗出来的血。又冷又欲却不得不那啥的美人我真的可以!




6.『沈捷/朝俞』从头到尾围观我这兄弟的爱情

(非自愿磕糖永远在第一线的沈捷同志的自述,又名朝哥有对象那天我崩了;朝哥考年级第二那天我疯了)




7.『半论坛体』现场版的舌战群‘儒’

(万达刘存浩罗文强尽力帮兄弟拉上柜门,在加精的那条CP楼里被妹子们洗脑最后开始疯狂爆料的故事,少量出自原文)









【全球高考系列】


8.『究惑』非典型婚礼 

(001先生想在系统里给老婆一个惊喜,不料被老婆炸了婚礼现场)

后续: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死亡万花筒系列】


9.『南秋』回娘家

(春节过年回娘家,阮南烛带着小伙伴们去串门,#大佬自愿掉马然而我们都不太敢动系列#)

——南烛,你让他们直接来到第十一扇门,是想告诉他们,谭枣枣黎东源都还在,让他们不要放弃希望吗?

——他们只是活到了另一个世界而已。




10.『南秋/箱佐』佐佐子讨厌不识字的小朋友

(门里妖怪相互认识设定,佐子找箱女和三胞胎玩,顺道吓吓无辜的闯门人)









【联动系列】


11.『顾邵/朝俞/琨苼/湛无不盛』清华北大娱乐圈友谊长存 

(笙神凭一己之力,用乌鸦嘴串起了清北和娱乐圈——三个骚攻一台戏,湛哥不配有姓名)




12.『论坛体』队长爱上畜生怎么办? 

(电竞圈文,一群老狗吐槽被自家队员秀恩爱闪瞎眼的心酸历史,友情邀请花落花眠宸火元泽出场)

PS.涉及书目:《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awm绝地求生》,《FOG》,《荣光[电竞]》




13.『论坛体』你们这一届高考生是怎么回事?

(看木瓜黄新作《这题超纲了》9495章码的,两校的主任对于自家学校的联考第一和高考状元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孟国伟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那句“原来你是在伪装学渣吗”在别人身上成了真

——顾阎王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学校的学生会拿下高考状元而把联考第一拱手送人




14.『骚攻联动』发骚不如秀恩爱

(四大骚攻与提名前几的大佬互怼,受们坐在一起盘算着回去怎么揍自家对象,然后互相爆料自家对象的黑历史)









【原创系列】


15.『枫衡』掌控者

(真骨科年下,一句话简介:两个疯子相互折磨又杀不死对方;鬼畜变态攻x病娇凶狠受,全员恶人)

PS.好友问我有没有一个还算善良的人物,我说没有,因为但凡有一点差错,攻受都绝对不会选择在一起








#文章要慢慢码,所以你们想先看哪个?#

评论(20)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