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落满草木生

博爱的女人✓
主区lofter,CP广布;不混饭圈,不喜肖某。
借梗申请,聊天私信;文笔在练,不定期更。
即兴码文,跳坑很快,骂人也狠。

个人认为的原耽top榜前十

#灵感来源于B站某个给我心理阴影的视频#



十大骚攻(排名不分先后):贺朝,祁醉,严峫,丁汉白,秦究,阮南烛,叶阑,靳林琨,萨厄·杨,周戎(这几位应该当之无愧的骚吧,明骚能骚破天际的那种)



十大渣攻:邵群,蒋文旭,商应容,段子君,安德蒙,裴英智,洪安东,丁邵,陆奉天,陆弃(说实话和后面几个比起来我们群群‘还’算好的了,欢迎大家看了小说后暴揍段子君丁邵商应容)



十大甜文:伪装学渣,全球高考,不准跟我说话,awm绝地求生,空降热搜,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娱乐圈无神,你们男孩子打游戏好厉害哦,古董下山,博士宿舍楼记事簿(我看的好多冷门啊,不过真的强推这几篇 。ps.每个作者只放了一篇)



十大甜句:



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撒野》



一起去啊,更远的地方。——《伪装学渣》



亲爱的,我把自己放你耳边,你会听到的吧。                                 ——《全球高考》



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破云》



风光无限的是你,跌落尘埃的是你,重点是你,而不是怎样的你。——《天官赐福》



因为太喜欢你,所以我如履薄冰,以至于忘了,我十七岁,这个年纪里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不需要犹豫也用不着权衡。我无坚不摧,也无所不能。 

                                                     ——《某某》



师哥,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

                                       ——《碎玉投珠》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默读》



你是我的文艺复兴。——《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病了我帮你治……最好是病到无药可救,病到脱离了红线掌控,病到只剩我一人能治愈你。

                                       ——《我有一双姻缘眼》



我的精神与你同在,你如果想我了,就抬头往半空中看。                            ——《空降热搜》



十大虐文:一受封疆,备用情人,余污,灰塔笔记,贺新郎,提灯看刺刀,一拜天地,十大酷刑,遇蛇,活受罪(说多了都是泪系列)



十大“可怜”人士:花落,柳清歌,花眠,郎乔,湛卢,秦川,许瑶,沈易,万达,霍云滔(被天天秀恩爱的单身狗们,重点指某位花神)



十大令人恐惧的事情:



祁醉讲故事,秦究拍皮球,贺朝送礼物,居寒砸核桃,顾大帅吹笛,林上将唱rap,严娘娘吹叶,严峫顶一顶,数理化霸凌,网课和开学(最后两个纯属恶搞)



顺便发一个188成员的口号合集(非原创转载):



邵群:男人要想混的好



宋居寒:头发就要往后倒



原炀:东南西北四条街



晏明修:打听打听谁是爹



李玉:花花世界迷人眼



俞风城:没有实力别赛脸



洛羿:辉煌时刻谁都有



周谨行:别拿一刻当永久



赵锦辛:灯红酒绿惹人醉



宫应弦:大哥带你混社会

评论(103)

热度(133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