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烟落满草木生

博爱的女人✓
主区lofter,CP广布;不混饭圈,不喜肖某。
借梗申请,聊天私信;文笔在练,不定期更。
即兴码文,跳坑很快,骂人也狠。

『段子』188婚姻咨询所3

31.


自从《处处渣》被多次改版之后,邵群终于发现了商机,他赶紧通知宋天王编歌选曲来赚钱。


宋居寒:你他妈整老子是吧!


邵群:整你麻痹老子办正事!


宋居寒:我操你……


其他成员每天都可以享受看正副团长小学鸡打架的乐趣。



32.


其实这事也不能怪寒寒,毕竟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他写歌,好的可以好炸苍穹,差的可以毁人耳目。


为什么是毁人耳、目?


盲人艺术家晏明修表示:这歌声吵到我眼睛了。



33.


难敌邵团长的美意,宋天王先是好好记了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一笔,然后在何故旁边一边撒娇一边想歌词。


一周后,宋居寒给邵群送了一个台本——


《在下邵群》邵群、李程秀


《爱何辜》宋居寒、何故


《昆仑山say goodbye》俞风城、白新羽


《爱情买卖》洛羿、温小辉


《织毛衣》李玉、简隋英


《羊儿要吃草》赵锦辛、黎朔


《演员》晏明修、周翔


《狐狸精》原炀、顾青裴


“我不用吧?”看着满满一竖行的土味歌词,周瑾行颇有一种劫后余生的快乐。


“你?”宋居寒翻到最后一页,“我问了你家丁小伟,他说用不着那么麻烦,你俩表演黄河大合唱得了。”


周瑾行眼前一黑:……丁哥。



34.


邵群:“凭什么就你的这么正常?”


宋居寒一脸嘚瑟的微笑:“追妻战哥晓得伐?”


“三二一——唱!”



35.


“繁华京城,有个传奇,邵家公子媳妇还有小不点~”


“爱~何~辜~当我错过了你眼中的期许~”


“拜拜,拜拜,老子要分手,下一个更乖~”


“出卖我的爱,逼着我离开,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这着一个傻逼~”


“我是一只小羊,请问可以给我草吗?”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也视而不见~”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他不要脸,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的讨厌……”



36.

过来咨询情感问题的原竞小可爱推开门,又被吓了回去。


再一推开——靠!


请想像一下九个貌美如花英俊潇洒的社会精英人士在坟头蹦迪加芭蕾。


或者脑补一下步警官陪着他那位哈士奇表哥唱残次品的主题曲《灰烬重生》。


场面之震撼让人难以忘怀。



37.


“原竞?”顾青裴推了推眼镜,再次感叹了声真喜庆然后走了过来,“怎么了?”


“嫂子。”原竞开屏雷击,“现在能咨询情感问题吗?”


“你小子看上谁了?”原炀怒气冲冲地走过来。


“彭放。”



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彭放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那边做总指挥的宋天王笑得泪都出来了。



39.


原因无他。


就彭放那坑货把他事情捅到何故那里去这一点。


宋巨婴绝对不会放过的。



40.

“哥,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该怎么办啊啊?”


“……呵呵。”


“?”

“来。”原炀先把邵群给推了出来,“感情问题最好问他。”


“邵总很厉害吗?”


“不,他只是可以给你编出一套追妻的错误事例。”


“别人最多也只是为了白月光而渣对象,他直接渣了自己的白月光。”


“……”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